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舒心车检”让车辆年检更舒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文章来源:淮河早报  浏览次数:2688

本报讯(记者 张明星 摄影报道)“以前车检可能还要排队,在现场等待。现在网上预约车检,有专门的排队通道,我把车钥匙交给检测站工作人员后,直接在休息室等待就可以了,真是太方便了。”车主金先生高兴地告诉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

9月8日上午,记者在位于潘集区的华富机动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看到,检测站内待检区、检测区、引导指示牌等一目了然。车主进入检测站,将车钥匙和相关资料交给工作人员进行缴费登记后,便可以直接在服务大厅休息。车辆由工作人员开入检测区进行检测,同时车主可以在服务大厅内的显示屏幕上清楚地看到整个车辆检测过程。

据了解,今年7月份,为进一步优化我省机动车年检服务工作,提升机动车检验机构规范化、智能化服务水平,打造更加方便高效的服务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在车检过程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推出了“舒心车检”12项重点措施。其中,包括推行“一站式、一窗办、交钥匙、网上办、好差评”5项优化便民服务。

“为了让来我站检车的车主有更好的体验,我站积极落实‘舒心车检’ 措施,推行一站式、一窗办、网上办、优化办等便民服务,让车主感到舒心、放心、省心。”华富机动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站长沈立军表示,通过优化业务流程,实现工作内部流转,让“一窗办”变为现实,大大提高了检测效率。此后,检测站将依托公安部“交管12123” APP ,大力推进网上预约和六年免检全程网办,群众可对服务进行评价,不断提升年检服务质量,让车主车检更舒心。


上一篇: 相约9.22 | 第二届检验检测数字化转型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下一篇: 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祝全体会员中秋快乐!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