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协会召开“舒心车检”流程标准化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23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744

     按照协会与合肥车管所共同召开的“舒心车检”推进方案会议的部署要求,为全面协调推进“舒心车检”工作,确保9月份合肥地区所有机动车检验机构全面开始执行“舒心车检”行动,8月15日下午,协会专家委员会组织部分在肥专家召开“舒心车检”流程标准化研讨会。


     会议首先对“舒心车检”一站式检测流程的如何优化进行几种讨论,并结合四部门联合发文《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动车检验机构规范管理与优化服务的通知》的要求,设定各环节检验工作的内容。会上确定了一站式检验流程、一窗办窗口的布局。

     会议根据“舒心车检”文件要求,讨论了机动车检测机构需要公示的内容,包括引导牌、区域功能牌、服务内容等,便于机构后期公示的统一性;讨论了预约年审流程以及预约的来源和要求,并形成执行的流程。

     协会执行会长陈浩表示,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积极推进,抓紧确定标准化流程上报交警支队车管所,尽快形成规范,以确保合肥地区乃至全省“舒心车检”的实施,让广大车主切身感受到车检改革红利。

上一篇: 2022年全国“质量月”来了!
下一篇: 协会开展零气发生器集中采购工作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