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协会介绍
会员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会员风采  
宿州中远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05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813

宿州中远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5月,位于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城东乡东十里(循环经济示范园内仁和中路),隶属宿州市中远汽车集团公司,集团公司是一家以汽车贸易为主、多种经营的综合性公司,业务涵盖货物运输、汽车销售、车辆维修、车辆性能检测、汽车消费贷款、汽车融资租赁、车辆管理、旅游、驾驶培训等,是陕汽重卡在宿州地区的一级代理商。



宿州中远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占地面积 24884平方米,拥有: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线三条(两条 13t 线,一条3t 线);尾气排放检测线 2 条(一条轻汽柴混合线、一条重柴线)。本公司具备固定的工作场所,工作环境可保证检验结果的真实、准确。周边道路宽阔,交通顺畅、便捷,进出的道路视线良好。采用先进的机动车检测仪器和最新的检测软件控制程序,并配置了业务大厅、待检区、停车场、外检区、试验车道(100m)、驻车坡道 15%20%各一个)、业务大厅等设施。具有仪器设备、标准物质 61 台(套),具备从事机动车辆安全技术检验和尾气排放检验的能力。

我公司坚持“科学、公正、准确、满意”的质量方针,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机动车检测的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进行机动车检验,不断提高机动车检验水平, 为群众工作、出行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并接受社会各方的监督和指导。

 


    为提高检测服务质量,我公司积极探索落实“舒心车检”方案要求,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在车检过程中遇到的排队长、流程繁、服务差等“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车检服务。深入推行“一站式”,实现车辆一次排队、一次检验、一次收费。检验报告“一检互认”,通过数据共享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合理规划检验流程和检测场地,完善“一窗办”“交钥匙”服务,相关资料凭证通过内部流转,实现车检服务全流程“一窗办”。办事群众在一个受理窗口即可完成资料提交、审核、缴费等步骤,车辆检验完成后由取件区告知检验结果,打印相关证件资料。



公司在完善自身的软硬件,也不忘肩负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多次向宿州市埇桥区和安徽省红十字会捐款,2009年集团公司总经理肖立满获得宿州市埇桥区年度五一劳动模,2010年获宿州市十大创业先锋称号,20139月被评为宿州市第二届社会主义建设者。2020年疫情期间,公司了解到临泉县艾亭镇谢李庄村农产品滞销情况后,集团公司总经理肖立满亲自部署,立即安排专人采购谢李庄村农产品,尽快解决农产品滞销售问题。

   公司经过7年发展,在人才队伍、技术能力、管理能力、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大力提升了公司的综合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机动车检测在现代社会治理体系中的积极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预防道路交通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上一篇: 太湖县永安机动车检测中心
下一篇: 宣城市双凤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