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协会介绍
会员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会员风采  
芜湖市三联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31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106

芜湖市三联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副会长单位,芜湖市机动车辆检验协会会长单位,是一家经批准建立的社会化机动车辆安全技术检验机构,主要承担各类机动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和行政部门委托检测服务。




     
    芜湖市三联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位于皖江之畔的鸠江经济开发区内,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芜湖市首家集机动车安全性能检测、汽车环保检测、道路综合性能检测、钢瓶检测为一体的综合性检测服务公司。





     公司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一、二期共投资肆仟贰佰万元人命币,拥有大小安全检测线各一条,摩托车检测线一条,环检线3条,综合检测线1条,日检车辆可达500多辆公司,现有员工30余名,70%为大专以上学历,30%以上拥有高、中级技术职称,骨干力量均为汽车行业或检测行业多年的员工,技术力量雄厚,具有丰富的检测经验。



    芜湖市三联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公安厅、安徽省交通管理局、安徽省生态环境局共同批准的机动车年审检测机构,公司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和壮大,建立了完整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公司本着以客户为导向,服务至上的原则,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以优质精湛的服务,努力打造让百姓满意、让政府放心的五星级机动车检测服务机构。
上一篇: 亳州市永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下一篇: 合肥市肥东县畅安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