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协会赴淮南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948

        按照协会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计划安排,积极开展走基层,访会员,察民情,解难题,6月4日,协会党建指导员、省市场监管局原副巡视员叶炎,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李焕春,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许德宏,协会副秘书长岳晓蕊及协会部分专家委员会成员一行赴淮南市车检机构走访调研。

        淮南市市场监管局认监科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淮南市聚鑫汽车检测站,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OBD查验员现场实操考核情况,与淮南市部分车检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介绍了兄弟市的协会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当前车检市场情况的分析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当前车检市场出现的恶性竞争、恶意降价、违规检测等不正之风,严重影响了行业声誉,败坏了行业形象,严重制约了行业的发展,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首先自己要团结起来,弘扬正气,加强自律,自律方能自由,旗帜鲜明的反对和杜绝“潜规则”。其次是建议监管部门将恶意降价的机构列入重点监控对象,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车检市场风清气正。


         在听取大家意见后, 叶炎也作了发言。他认为,公平公正的检测市场环境和自律守法意识是车检机构赖以生存的基础,竞争是市场经济的特点,但恶性竞争是行业健康发展的“绊脚石”。都想发展,盼生意兴隆;都怕出事,盼平安顺利,这是大家的统一目标和共同愿景,其它的不同意见和想法在共同目标一致的前提下都好协商,都能找到办法。希望大家自己要争气,“屁股”要干净,杜绝“潜规则”,远离“副能量”,抱团取暖,合作发展,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 什么是“世界认可日”?
下一篇: 协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会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