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协会召开二届三次会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061

424日,省协会二届三次会长办公会议在重庆市渝中区召开。
       
执行会长陈浩代表协会二届理事会向大家作了工作报告,报告认为,协会自20197月换届后,紧紧依靠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和省市场监管局、公安厅、交通运输厅、生态环境厅等业务监管部门的指导,始终秉承服务会员的宗旨,严格按章程办事,着重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推进我省机动车辆检测的规范化进程,为我省的机动车辆检测行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党建促会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重视协调沟通交流;沉着应对新冠疫情,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服务宗旨,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办实事。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协会要进一步主动作为,积极工作,以积极的心态适应新形势、新环境、新任务、新要求,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推动安徽车检行业健康发展,行稳致远。

     陈浩还就当前车检机构规范运行、协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位会长联系实际,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进行了交流沟通。

      协会党建工作指导员、省市场监管局原副巡视员叶炎应邀到会指导并讲话。他指出,协会工作已进入第二届中后期了,换届不久,就遇上新冠疫情,对我国乃至全球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巨大影响,协会工作不能正常展开,加之监管部门各项改革新政落地兑现,市场竞争异常尖锐,在这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前,协会能够沉着冷静,稳定阵脚,尽心尽力,主动作为,力所能及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的业绩,协会的影响力、凝聚力、亲和力、号召力明显增强,大家有目共睹,了然于胸,成绩来之不易。

     叶炎认为,这些年,特殊时期特殊环境下,各位会长为协会的工作,为行业的发展,或多或少、或明或暗的给予了关注、关心和关爱,手拉手,肩并肩,顾大局,守规矩,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团结协作,负重前行, 把协会当作自己的家,把行业当作自己的事业,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付出了艰辛的劳动。

   叶炎强调,切实提升协会领导集体的综合素质。一个协会有没有生命力,发展的如何,关键看协会领导层的能力、素质和水平。要加强学习,加强休养,加强管理,要有正能量,用敬畏之心做好现在的事,用扎实的现在去应对不确定的将来。始终坚持党建促会健。今年党建的重点工作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大家关注关心主题教育,主动参与相关教育活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带领全行业围绕中心、顾全大局、遵纪守法、健康发展,为安徽高质量发展作出车检人的贡献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上一篇: 省协会自觉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积极开展调查研究
下一篇: 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