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协会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安徽社会组织大讲堂” 聆听二十大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2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758


  10月31日下午,省民政厅举办“安徽社会组织大讲堂”(第二期),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冬云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党支部以线上形式收听收看了宣讲报告。
  张冬云在宣讲报告中着重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讲解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

张冬云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全省民政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最重要政治成果、最宝贵历史经验。要正确认识到新时代十年全省民政事业取得的发展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牢固树立民政机关是政治机关、民政工作是政治工作的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在社会组织落地落实。

张冬云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在全省社会组织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制定细化学习措施,组织会员单位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深入学,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联系着学,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利用各类载体平台,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人民情怀,增进民生福祉。
  大家一致认为,听了二十大代表的宣讲,倍感振奋,感受良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二十大报告里的这句话温暖着我们车检一线员工的心,也让我们更有干劲。我们一定要结合机动车检测工作实际,增强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守正创新,依法经营,积极履行社会组织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平凡的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做好“舒心车检”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国办发文:简化检验检测机构人员信息变更办理程序
下一篇: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知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