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共谋行业发展 共划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1-02-03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067


           2月2日,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安徽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安徽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会举行迎新春联谊座谈会,共谋行业发展,共划美好未来。

       大家首先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大家一致认为,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是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内容,对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一定要结合行业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认真贯彻执行。
         安徽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会副会长、党支部书记顾朝红,秘书长张平,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执行会长陈浩,党支部书记李焕春,安徽省家政服务业协会创会秘书长钱永生等同志先后发言,大家畅所欲言,介绍本行业状况,共谋牛年发展,共划合作大计,共建行业文明。

        省市场监管局原副巡视员,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派驻三家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叶炎到会并讲话。他指出,社会组织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在党的领导下,动员会员力量、发挥服务潜力、助力祖国向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勇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是我国社会组织在新征程上神圣的历史使命。社会组织要切实担起使命、珍惜韶华、只争朝夕,在新征程上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组织发展之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社会组织服务功能;坚持新发展理念,实现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坚持深化改革,适应在加速变革的情况下开展工作;坚持系统观念,坚决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不乱设分支机构、乱收费、乱评比、乱表彰、乱授牌。建立健全行业自律公约,规范会员行为,依法执业、诚信从业,严守质量安全底线,坚决防止和杜绝行业“潜规则”,确保行业健康发展,行稳致远。
        叶炎强调,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也要随之变革,虽然我们涉足的行业不同,服务的群体各异,但也有融合发展的领域和空间,一定要信息共通,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畅通国内大循环,改革创新聚合力,奋发有为再出发。潜心尽力抓党建,坚持以党建促会建,筹划并安排好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

上一篇: 慰问信
下一篇: 协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暨会员大会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