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省协会等三家党支部共建“科研创新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377

1022日,省协会党支部与共建单位——中国电信合肥分公司高新分局党支部、合肥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管理中心党支部走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共建“科研创新参观活动“。

上午10点,协会党支部书记李焕春,副书记许德宏,组织委员杨振宇,执行会长陈浩等以及参加活动的共建支部的党员同志准时到达中科大先研院。




院方安排的讲解员首先给大家介绍了中国科技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的规模、构成、以及发展史,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大时提出的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的讲话精神。随后大家有序进入创新发展展厅参观。详细了解了智能语音、智能机器人、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公共安全、新材料、生物医药、无人机、智慧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方面的科技创新成果,观摩了相关产品及技术演示,高科技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水平,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三家支部党员畅所欲言,就各自领域的业务合作可能性展开了广泛的讨论。特别针对机动车检测机构的管理,都明确要紧跟大数据、云储存的未来产业发展的趋势,大家希望能够充分利用各业务板块数据资源,共同挖掘出更大价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开阔了眼界,对国家先进技术有了更深的了解,倍感自豪,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省协会赴淮南市协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篇: 权威发布 | 公安部:再推12项公安交管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