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全省机动车辆检测行业 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5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557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后,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党支部立即组织各种形式的宣传学习活动。
           一是协会党支部于12月10日下发了《关于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号召各会员单位党组织利用各种形式和手段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二是协会党支部先行先学,利用党日活动组织专题学习,党建指导员联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自觉加强新时代共产党员自我修养》的党课。
           三是协会党支部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宣传学习活动,利用协会理事会党员群,及时传送“【学习手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研读笔记”,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四是协会党支部组织宣讲组先后赴金寨县亚润机动车辆检测公司、淮北市信服机动车辆检测公司、濉溪县华兴机动车辆检测公司、蚌埠市红旗机动车辆检测公司、铜陵市顺达汽车服务公司等基层单位开展宣讲调研活动,紧密联系机动车辆检测机构实际,面向基层,贴近群众,宣传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在铜陵市召开皖南地区部分会员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座谈会,要求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社会组织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五是协会党支部组织理事会全体党员赴革命老区金寨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使命”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金寨县烈士纪念馆和金寨县红军纪念堂,传承红色基因,接受传统教育。

上一篇: 92家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篇: 《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有关问题答复意见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