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简 报
发布时间:2019-09-10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735

  

 

201995日上午,由陈浩(安徽省机动车辆检验协会执行会长),方芳(合肥市夏阳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李其武(马鞍山市嘉元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周革新(马鞍山市通安机动车辆检测公司)等十三人组成的合肥、马鞍山市机动车辆检验协会筹备组来芜湖市机动车辆检验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进行调研考察。


本次调研考察座谈会特邀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翔科长,汤武主任,协会会长谭纪亮、副会长王后地、顾德胜、秘书长潘美美一同接待了他们,并对他们的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


会中高翔科长、陈浩会长肯定了协会成立8个月以来,在机动车检验行业发挥的巨大作用和成果,强调了机动车辆检测工作的重大社会责任和影响,期待协会与各方开展经验分享工作。

合肥、马鞍山市机动车辆检验协会筹备组成员认真学习交流了协会筹备和机动车辆检测工作的办法和举措,对协会成立以来的成绩予以赞许,他们对能得到此次座谈交流的机会表示由衷感谢,同时也期望合肥、马鞍山两市机动车辆检验协会早日成立,检验行业步入新高度。




上一篇: 安徽省环境检测行业协会成立
下一篇: 2019年长三角地区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正式启动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