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加强横向交流 促进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23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105

         5月21日至23日,宿州市机动车辆检测协会筹备组一行5人赴六安市、合肥市、池州市学习交流,省协会和安徽速立公司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在六安市机动车辆检测协会、安徽夏阳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池州市机动车辆检测协会,他们就行业如何规范经营、规避风险、健康发展,如何统一思想、统一标准、强化团队精神和合作共赢意识,如何加强行业自律、自觉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如何发挥大数据优势,利用高科技监管平台、协助政府监管部门加强行业监管、确保行业行稳致远等相关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取得了广泛的共识。
         池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先林,调研员张雄关,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科长王斌参加了池州的调研活动。

上一篇: 协会秘书处召开工作例会
下一篇: 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率调研组到市场监管总局调研“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