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省协会召开设备配套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505

          3月18日下午,省协会在肥召开机动车辆检测机构设备配套商座谈会,在皖有业务发展的大雷、华西、工大智能、思瑞福、倍斯特、安车、南华、极点等公司负责人齐聚一堂,围绕贯彻落实新环保标准、设备更新、软件升级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协会在机构换标的关键时候,主动与设备商、配套商协商沟通,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精神可嘉,影响深远。

          大家一致表示:协会既是会员的娘家,也是设备商配套商的娘家,是一家人,一荣俱荣,一衰俱衰,大力支持协会的善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我们会尽**努力予以支持和配合,让会员单位感受到实惠和温暖。

        协会负责人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强调指出: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民营经济、民营企业的发展,大力实施“放管服”优惠政策,作为设备配套企业,在这次换标中,应该自觉主动的把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给客户以优惠,让红利于机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协会将于近期汇总设备商、配套商提供的优惠信息,尽快“出炉”会员单位换标设备采购优惠“菜单”,供会员单位自主选择,圆满完成换标任务。

上一篇: 芜湖市成立机动车辆检验协会
下一篇: 省协会赴合肥市开展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