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省协会赴合肥市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780

       3月14日,省协会秘书处一行赴合肥市开展机动车检测行业发展状况调研活动,召开机动车检验检测行业服务发展调研会,合肥市及所辖市县区所有机动车辆检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合肥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处负责人莅临指导并讲话。
       座谈会上,检测机构负责人在发言中一致认为,省协会的工作成效越来越高,对外形象越来越好,凝聚力越来越强,对会员单位技术支持越来越大,作用发挥越来越明显。但是,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特别是在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上,包括技术支持、质量提升、业务培训、经营管理等方方面面,都有大量的工作可做,都有“用武之地”。
        省协会负责人介绍了赴粤浙考察设备厂家的情况,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感谢会员单位的理解与配合,感谢监管部门关心与支持!作为会员单位的娘家和依靠,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是省协会的宗旨和原则,也是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协会在配合监管部门加强行业监管上、在提升行业形象上、在强化行业自律上、在服务行业发展上会有更大的作为。
        省协会负责人表示,省会城市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也是检测机构相对集中的地区,检测机构多,社会影响大。会员单位要精诚合作,不忘初心,砥力奋进,戮力前行,扎实开展质量提升活动,切实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强化行业自律和内部管理,严守底线,防患未然,规范经营,健康发展,在全省机动车检测行业中散发正能量,带好头,作表率!


上一篇: 省协会召开设备配套商座谈会
下一篇: 学习两会精神 服务行业发展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