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亳州市机动车辆检测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9-29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6212

热烈祝贺亳州市机动车辆检测协会成立

2018927日上午,亳州市机动车辆检测协会成立大会在亳州都市大酒店隆重举行,省协会会长姚树平、书记冯进安、执行会长梁锐、秘书长陈兆萍一行代表省协会前往祝贺。

大会举行的隆重而简朴,秩序井然,按照程序及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丁力,常务副会长刘明军,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军及七名理事。新当选的会长丁力同志就职演说,强调从以下四各方面做好协会工作。第一、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第二、努力提高服务能力;第三、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第四、建立行业自管自律机制。同时,还将积极配合有关职能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营造管理规范、竞争环境公平、自律意识浓厚的行风,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

亳州市质监局、民政局、工商联、车管所、运管局的领导到会,工商联党组郑书记在大会发言中,对成立机动车检测协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民政局李科长宣读了大会选举结果。

姚树平会长在贺词中,对亳州市成立机动车检测协会表示祝贺和支持,并强调当前整个车检机构在政府“放、管、服”,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大形势下要做好四个转变,要从粗放型向规范化转变,从单纯效益型向创造品牌价值的转变,从低价竞争向提升服务的转变,从单纯分散向集约发展的转变。

姚会长一行在会前会后与亳州市协会领导班子就当前车检机构面临的任务和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此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上一篇: 我省建立车辆检测信息预警平台
下一篇: 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在肥调研认证检测机构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