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六安机动车检测协会到省协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24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068

1019日上午,六安市机动车检测协会两名驻会副会长王安林、黄琳来省协会调研,省协会副会长许道菊、秘书长陈兆萍、书记冯进安同志接待,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六安王会长表示,省协会两年来为安徽省机动车检测行业做了很多工作和实事,整个行业得到了实惠,协会网站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对指导和引导行业自律发展起到很大作用。

黄会长介绍了六安市机动车检测协会的当前工作。他说,成立协会是六安市8家检测机构的共识,针对过去的无序、不良竞争,大家一致感觉到竞争风险大、质量效益下滑,再不加强规范,后果不堪设想,现在成立的协会,驻会人员独立于各个检测机构,严格按8家机构共同制定的制度,由协会监督执行,违者从检测收入中扣除罚款分给其他检测机构。目前,运行平稳,秩序良好。

 

陈兆萍秘书长介绍了省协会当前组织的人员培训工作和机动车检测信息预警平台工作,许会长对六安市协会因地制宜、形成共识、合作共赢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书记冯进安同志对六安市协会调研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加强联系,信息共享,共同为安徽省机动车检测行业健康发展多出力献策。六安市协会诚邀省协会同志抽空到六安考察指导。

上一篇: 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秘书处 赴淮北考察调研
下一篇: 省质监局认评处处长叶炎一行来协会调研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