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协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464

64日,省协会党支部在淮南市聚鑫汽车检测站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座谈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党支部成员和各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协会党建指导员、省市场监管局原副巡视员叶炎,淮南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级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省级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大家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协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协会坚持党建引领,确保车检行业健康发展的需要,是社会组织发挥作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需要,我们要积极参与,认真组织,标准不降,要求不低,程序不少,紧密联系车检行业发展实际,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叶炎在发言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新时代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自觉落实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组织好主题教育活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具体要求。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要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个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车检行业高质量发展夯实牢固的政治基础。
        
叶炎认为,车检行业担负着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职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点就是要抓好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综合素质;要抓好行业发展,提升技术技能和检测质量;要抓好风险防范,教育和带领全行业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踏踏实实经营,为和谐社会和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上一篇: 协会赴淮南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篇: 省协会自觉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积极开展调查研究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