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省协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6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005

全国人大、政协会议刚刚闭幕,314日,省协会在东至县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党支部成员和党小组长参加会议,省协会党建指导员、省市场监管局原副巡视员叶炎到会指导。


大家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指示要求,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投身于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进程中。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字字句句讲到我们心坎上,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体现了总书记对民营经济、民营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特别是总书记讲我们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在民营企业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予支持,在民营企业遇到困惑的时候给予指导要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落到实处,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排忧解难,让他们放开手脚,轻装上阵,专心致志搞发展。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正确理解党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的方针政策,消除顾虑,放下包袱,大胆发展。我们一定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和重托,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确保安徽车检行业健康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情真意切,感人至深。习近平同志当选为国家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必将凝聚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上一篇: 省协会召开合肥东部片区座谈会
下一篇: 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赴枞阳县协会走访调研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