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省交警总队领导来协会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20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9324

    7月19日下午,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梁辉、车管处处长吴笛、合肥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丹辉、合肥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黄华军一行六人赴省车检协会走访调研,并召开“舒心车检”座谈会。

 

    省协会党建指导员、省市场监管局原副巡视员叶炎主持座谈会。

    省协会执行会长陈浩首先致辞,代表省机动车检测协会,代表全省四百多家车检机构,对省交警总队莅临协会指导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交警总队长期以来关心关照关注机动车检测行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陈浩汇报了协会的基本情况、近期主要工作和未来发展规划。

    接着,安徽车千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结合浙江考察情况,用PPT演示了《浙江省车辆检测便民举措介绍》;四家车检机构负责人分别就“舒心车检”行动方案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省交警总队车管处、合肥市交警支队、合肥市车管所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就贯彻落实“舒心车检”行动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辉副总队长指出,省公安厅、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厅、交通运输厅、数据资源管理局、银保监局等6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安徽省优化机动车年检服务‘舒心车检’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是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会议和民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对标打造**营商环境和人民群众对车辆年检服务的新期待、新要求,进一步优化便民服务、简政放权、联合监管,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在车检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车检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梁辉副总队长要求,各车检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好局,迈开步,抓早抓实;协会要抢抓机遇,借势发力,乘势而上,稳妥推进“舒心车检”工作。

    叶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省暨合肥市交警部门冒着酷暑,深入行业协会走访调研,认真听取行业协会和车检机构的意见,是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开展公安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的具体体现,值得我们学习和称赞。省机动车检测协会和广大会员单位一定要识大势,顾大局,高站位,善作为,积极主动的参与“舒心车检”行动,好事早办,好事办好。省协会要主动靠前,积极参与,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尽快落实行动方案,使方案尽快落实落地,让广大车主切身感受到车检改革红利。省协会要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沟通交流,畅通渠道,主动汇报,争取支持,为车检机构服务,为车检行业健康发展、行稳致远,携手并肩,共同发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协会与省价格监督检查局座谈交流
下一篇: 关于开展2022年安徽省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检查的通知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