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省协会秘书处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293

    5月10日下午,省协会执行会长陈浩主持召开秘书处第二季度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上级主管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分析研究当前工作。

    会议认为,要高度重视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认真谋划,精心准备,确保达到预期目标。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强化工作调度,增强执行力,确保秘书处工作按序时进度落实到位,要加强与相关监管部门的沟通,及时反映会员单位的诉求,确保行业稳定发展。

    协会驻会党建指导员、省市场监管局原副巡视员叶炎应邀到会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协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车检行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国家车检改革政策逐步完善落地,既给行业生存带来挑战,也给行业发展带来机遇,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各会员单位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严守车检质量安全底线,千万不可“自暴自弃”;一定要提高一线检测人员的技术能力,加大人才培养力度,营造良好的业务学习氛围,“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只要脚踏实地努力、一点一滴积累,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给自己定个目标:努力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争当“皖美工匠”;一定要增加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车主的能力,维护行业秩序和行业良好的社会声誉;一定要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问题。

上一篇: “520世界计量日”活动倒计时!有奖问答等你来挑战!
下一篇: 5死3伤,公安部已派出工作组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