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协会二届二次监事会议在涡阳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1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716
 

    1月10日上午,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监事会二届二次会议在亳州市涡阳县鑫鑫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召开。监事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李焕春,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许德宏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监事会代理监事长李军主持会议。协会党建指导员、原省市场监管局副巡视员叶炎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党建指导员叶炎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由协会监事、专家委员会成员方恒超解读省市场监管局、省公安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动车检验机构规范管理与优化服务的通知》和《安徽省机动车检验机构规范管理指南》精神;听取了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李焕春代表理事会汇报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听取了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许德宏关于协会财务管理工作汇报,协会监事检查审核了协会2021年度财务开支账目和审计报告;会议还讨论研究了监事会新年度主要工作打算。

    会议认为,过去的2021年,协会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影响和行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勤勉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维护了协会正常平稳发展,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 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党建促会建成效明显,协会党支部荣获安徽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颁发的“省级社会组织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加强协调沟通,持续扩大影响,各项工作按部就班的向前推进;主动克服困难,积极开展培训工作,为会员单位质量提升作出了贡献;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扶贫攻坚行动,协会受到安徽省民政厅、安徽省乡村振兴局的通报表彰;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为会员服务的意识明显增强;监事会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是肯定的。同时希望协会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配合,主动作为,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以积极的心态适应新形势、新环境、新变化、新要求,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推动车检行业健康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认为,协会贯彻执行《协会财务管理制度》认真严格,各项开支账目清楚透明,勤俭节约,开源节流。今后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过紧日子的精神,把有限的经费用在为会员服务上。          

    协会党建指导员、原省市场监管局副巡视员叶炎在会议最后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监事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心承担起监事会的责任;要加强协调配合,齐心协力抓好协会全面建设;各位监事要关心、关注协会,热心支持协会工作,按章履职,秉公办事;协会党支部、理事会要主动支持监事会的工作,给监事会工作创造一个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确保监事会工作的正常开展;要创新开展监事工作,弘扬正气,扬善惩恶,规避行业检测风险,维护行业的共同利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鑫鑫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涡阳县机动车检测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一篇: 上海市八部门联合通报,120家检验检测机构抽查情况!
下一篇: 叶炎同志在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二届四次理事会上的讲话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