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掀起学习党的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15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730

11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党支部及时号召全行业通过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形式载体,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于担当。
    
不少检测机构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搬上了公司营业大厅屏幕,搬进了公司宣传栏,纷纷举行座谈会、讨论会、心得交流会,大家谈自身感悟、学习体会,个个精神饱满,学习热情高涨。
    
党支部委员杨振宇、王其飞、潘美美认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力争继续考出人民满意的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党支部副书记许德宏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党支部书记李焕春认为,六中全会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意义;对于中国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民族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对于中国在百年变局中,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具有重大的意义。

    执行会长陈浩表示,我们机动车检测行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从服务改革大局,勇担历史使命,聚力行业振兴,认真履行社会组织和民营企业的责任使命,坚持党建引领,政治办会,确保行业健康发展,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协会党支部还将对全行业系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统一部署。

上一篇: 省协会赴铜陵协会调研考察
下一篇: 李克强考察市场监管总局并主持召开发展壮大市场主体工作座谈会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