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协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座谈交流会在旌德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8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056

        七一前夕,省机动车检测协会党支部在皖南旌德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座谈交流会,党支部成员和各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四位党支部成员和党小组长围绕改革开放和党的十八大以后这两个时期党的历史,联系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重点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直抒已见,谈体会,谈变化,谈感受,气氛热烈。

         省社会组织党委派驻协会党建指导员、省市场监管局原副巡视员叶炎应邀到会指导并讲话。

他指出,再过三天我们党将迎来百年华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他认为,这两个历史时期,大家亲身经历,亲身感受,体会最深,也最有发言权。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 2012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举旗定向,谋篇布局,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创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是前提,是基础,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才是目的。大家一定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结合起来,与履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结合起来,与践行社会组织历史担当结合起来,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真心实意的拥护共产党,坚定不移的跟着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民社管函)【202189号通知精神,并就会员单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喜庆氛围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上一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作品选登二
下一篇: 打击数据造假 规范检验检测机构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