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省协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235

为学习贯彻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相关指示精神,根据《中国共 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总体安排,417日,省协会党支部在寿县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成员出席了会议,各党小组长列席了会议。

IMG_256
       大家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组织生活会制度实施细则》,通报了近期调研走访征求的意见,大家对照党章党纪、法律法规、正反两方面典型,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深入剖析、查找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检查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组织观念、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和立足本职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分析根源,相互之间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IMG_256
       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派驻协会党建指导员、省市场监管局原副巡视员叶炎应邀到会指导并讲话。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大法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中之重和关键动作。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剖析,相互之间坦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查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不避重就轻,剖析原因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根源剖出来,在相互批评时,能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提意见坚持“实”字当头、坦诚相见,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有的放矢、直奔主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具体、实在、有“辣味”,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IMG_256
       叶炎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专题教育的示范课,又是一次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良传统的实践课,将对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产生重要和深远的影响。大家要清醒认识到,查摆问题只是起点,解决问题、巩固成果才是最终的目的。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查摆问题、持续改进作风,确定的整改方向和重点任务并抓好落实,巩固党建促会建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 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到协会调研座谈
下一篇: 省协会开展“政社共建,惠企利民”走访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