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协会介绍
会员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会员风采  
合肥工大智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01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64

合肥工大智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资金壹仟零贰拾万元从事机动车检测线开发设计施工、系统集成安装及维护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现有员工30多人(主要为技术和管理人员),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并有合肥工业大学科研力量的强劲支持。公司现有的中高级工程师已取得了多项国际著名品牌的专业认证资格。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同时,公司还具备一支现场经验丰富、管理严谨、年富力强的施工及售后队伍。公司在安徽省内及周边地区承接了大量汽车检测线项目及各种弱电施工项目,客户遍布全省各地。

公司具有业务范围:

1、          承建机动车辆综合性能检测站、安全性能检测站、环保性能检测站及汽车制造、摩托车制造、汽车维修、汽车运输、汽车销售等企业的各种全自动化检测线

2、          城市智能交通的规划、实施。

3、          自动化系统成套工程的设计、施工、维护。

4、          智能建筑设计、规划、施工等。

 

   我们将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以“保证质量、用户至上、信誉第一、服务完善”的一贯宗旨,为用户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依照市场规律,全面满足客户的需求。


在合肥工业大学强大的科研能力配合下,公司研制开发的机动车辆全自动检测线(简称TS型)获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并在全省几十个市县成功应用,该产品获得的用户广泛好评。该产品占据安徽省35%以上的机动车检测线份额。该产品经安徽省科技情报所查新结果:“未见国内有与本项目研究产品相同文献报道”。专家鉴定认为:“在国内同类机动车辆自动检测线计算机控制管理系统中处于领先地位,有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上一篇: 芜湖县天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下一篇: 泾县中衡机动车安全检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