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协会介绍
会员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会员风采  
蒙城县方正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31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066

       蒙城县方正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是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占地面积达10000平方米,办公及检测车间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1000万元。

      多年来,我公司在交管局、质监局和环保局的领导下开展业务工作,严格执行相关检测标准,做好机动车尾气排放和安全技术性能检测工作。





      公司现有员工46人,其中技术人员36人全部持证上岗。拥有大车、小车安检线各一条,摩托车检测线1条,4条尾气检测线,其中2条柴汽混检线、1条纯汽油线、1条13T柴油线,检测仪器设备40多台,技术力量雄厚,目前日检验能力为300辆机动车,充分满足日常检测需求。








      公司绿树成荫,场地整洁干净,标志标线清晰明确,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公司在外检大院内放置了休息座椅,并设有引导员,免费为车主提供引导服务。

      二楼服务大厅窗口标识清晰,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大厅内安装有显示屏,车主可在厅内等候区观看车辆检测动态,厅内配备饮水机和纸杯,免费供客户取用。








      方正公司严格执行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检测标准,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对被检车辆进行检测,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性和公正性。









蒙城县方正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感恩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公司将继续秉承“以诚待人,以善做事,诚信善良是资本”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为本、服务第一”的方针,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检车服务!




上一篇: 合肥市肥东县畅安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
下一篇: 芜湖大正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