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协会介绍
会员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会员风采  
安徽夏阳机动车辆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24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843

     安徽夏阳机动车辆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夏阳检测)是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会长单位,是安徽省第一家经政府授权的社会化机动车辆安全技术检测机构,是具有第三方公正性的检测机构,依法取得省质监局行政许可。主要承担各类机动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和行政部门委托检测。



      夏阳检测于20068月成立,坐落在合肥市庐阳产业园,占地30亩,拥有国内最为先进的机动车平板和滚筒式全自动汽车检测线两条、摩托车检测线一条,日检车辆可达500多辆,大型停车场可同时停放300多辆机动车。





      现代化商务车管业务大厅近3000平方,配备了中央空调、立体“全方位”监控系统、车主等候休闲区、立体背景音乐、大屏幕电子显示等,一楼设有咨询、公安年审、打印检测报告、车主取车处等服务窗口,所有的车检手续在业务大厅内即可一次性办理完毕,同时本公司还受公安、海关、工商、技监和主管单位委托检测有关车辆,更推出全国首创极富特色的“一站式”车检服务,将为广大车主提供人性化的便捷服务。




夏阳检测车检设备先进、设施完善、流程合理、服务规范、意识超前, 在同行业中其处于市场领先位置。

我公司已建成功能完善的车辆服务体系,除开展安全技术检验外,可承担驾驶员体检、驾驶证换证及年审、事故车辆鉴定及道路交通事故司法鉴定。


        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安徽夏阳机动车辆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努力学习先进的管理知识和经验, 以客户为导向、以技术为基础、以应用为根本,不断进取、完善自己,为建设现代化的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合肥市极点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已经到达最后一张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