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行业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省三家社会组织党支部联合举行“寻先烈足迹.悟初心”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6317

      为深入学习红色文化,全面传承红色基因,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前夕,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党支部、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党支部、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会党支部专程赴泾县联合开展“寻先烈足迹.悟初心”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巍巍云岭,松柏苍翠;青弋江畔,战旗猎猎。

     6月30日上午,三家社会组织3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派驻党建指导员、省市场监管局原副巡视员叶炎的带领下,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首先来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敬献花篮,祭拜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大家又来到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等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瞻仰,观看视频微党课《用生命谱写的誓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每到一处,现场讲解员都带大家动情的回忆了当年的老场景,细致的介绍了陈列的老物件,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革命先烈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场景和顽强拼搏的伟大精神,重温新四军将士英勇奋战的烽火岁月。

     民族英雄永垂不朽,革命精神激励后人。参加活动的同志深深为先烈们的事迹所感动。大家一致感到,参加“寻先烈足迹.悟初心”红色主题教育活动,非常必要,受益匪浅,心灵又一次受到了震撼和洗礼!

    大家普遍认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它是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用智慧和汗水筑就的,用精神和品德传承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忘记我们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我们的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只有这样,我们才不会迷失方向。我们社会组织广大党员,一定要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主动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勇于担当,奋力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们为人民事业奋斗的激情,坚定了跟随党的领导的信念,牢固树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带领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

上一篇: CNAS质检报告和CMA质检报告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 “交钱过检”成车检“潜规则”,检察机关全链条打击29人获刑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