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行业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省协会召开合肥东部片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239

      314日,省协会执行会长陈浩、副秘书长岳晓蕊一行赴肥东县合肥龙塘机动车检验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合肥东部片区车检机构负责人座谈会,肥东畅安、合肥龙塘、肥东皓宇、合肥天振、肥东立通、合肥金阳、安徽申安、合肥亿捷、合肥兴鹏、合肥国驰、合肥中科烽等十一家检测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这是省协会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春第一会精神,持续开展的新春走基层,共谋新发展主题活动内容之一。
      
与会同志围绕目前合肥市车检市场状况,联系当前监管部门从严监管形势和车检机构自身发展的需要,大家畅所欲言,展开积极讨论。一致认为,维护省会城市车检市场的安全稳定和车检行业的整体形象,是每一家车检机构的共同责任,关系到行业的健康发展,关系到机构的生死存亡, 擅自提价和恶意降价都是扰乱市场的违规行为,必须旗帜鲜明的予以谴责和坚决反对,不能让不正之风占了上风,不能让损人利己甚至损人不利己的行为成为时尚。
      
大家强烈呼吁要树正气,压歪风,坚决抵制恶意降价、扰乱秩序的行为。协会要积极主动向监管部门反映,呼吁并配合监管部门采取果断措施,对恶意竞争行为和机构进行精准打击和行政处罚。


    

      陈浩执行会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总书记对民营经济、民营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对民营企业寄于厚望,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重托,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带头维护市场秩序,坚守道德底线,严格行业自律。合肥车检机构约占全省的四分之一,合肥车检市场不能乱,合肥车检市场的健康稳定对全省车检行业至关重要、影响重大,合肥所有车检机构特别是会员单位,有责任,有义务,有担当,为全省车检带好头,做表率。

上一篇: CNAS质检报告和CMA质检报告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 “交钱过检”成车检“潜规则”,检察机关全链条打击29人获刑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