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行业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全省车检行业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9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316

连日来,全省机动车辆检测行业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党的二十大开幕前夕,省机动车检测协会党支部就专门发出通知,要求会员单位认真组织员工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各会员单位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


         
从淮北平原到皖南山区,从淮河之滨到长江两岸,全省四百多家机动车辆检测机构广大一线员工,群情激奋,斗志昂扬,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报告的体会。

协会副会长、党支部书记李焕春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郑重宣告,“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

协会副会长、党支部副书记许德宏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深化要素市场化改革,建立高标准市场体系。机动车检测行业要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化改革,抢抓机遇,依法经营,提升素质,走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集约化、规范化高质量发展之路。


协会执行会长陈浩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这十年,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机动车保有量逐年攀升,私家车已经成为老百姓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得益于国家“放管服”宏观政策的落地生根,机动车检测行业发展迅猛,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便捷周到的服务,整个行业逐渐走上了正轨。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我们社会组织和民营企业也要紧跟步伐,勇于担当,强化自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发挥作用,体现作为,展现风采。

上一篇: CNAS质检报告和CMA质检报告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 “交钱过检”成车检“潜规则”,检察机关全链条打击29人获刑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