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党支部在金寨宣告成立
发布时间:2019-11-23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6458

        

    金秋时节 ,革命老区大別山层林尽染,丹桂飘香。 

    11月23日,在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的日子里,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在中共金寨县委党校召开理事会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支部届此,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第一届党支部在著名革命老区正式成立。

 

  

     大会首先宣读了安徽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皖社党【2019】32关于成立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功能性党支部的批复,通过了《中共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推荐了监票人、计票人,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差额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5名党支部成员副会长李焕春当选为支部书记,副会长许德宏当选为支部副书记,副会长杨振宇、理事王其飞理事美美当选为支部委员。随即举行了“中共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支部委员会”揭牌仪式派驻协会党建指导员、原省质监局副巡视员叶炎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巜加强新时代共产党员修养的第一堂党课。

 

    

   
    接着,大家来到金寨红军广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使命”教育实践活动。
    金寨是我国第一红军县,第二将军县,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16年4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金寨时深情地说:“一寸山河一寸血,抔热土抔魂”。回想过去的烽火岁月,金寨人民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功勋,我们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全体党员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金寨县烈士纪念馆和金寨县红军纪念堂,传承红色基因,接受传统教育。

        



通过党校王风霞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解和现场瞻仰参观,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感染。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时处处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为促进我省机动车检测行业的健康发展做贡献!

 

 

上一篇: 已经到达第一张
下一篇: 机动车检测领域监督检查常见问题有哪些?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