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省协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953

        7月29日,省协会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合肥分公司高新分局党支部、合肥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管理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肥举行。


      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派驻协会党建指导员、原省质监局副巡视员叶炎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

      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了座谈讨论。


      叶炎指出,开展支部共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基础建设和基层建设的实际行动,有利于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原则,不断丰富党员活动内容、创新组织生活模式、增强支部党建工作吸引力,开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推进 “六稳”、“六保”工作,助推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叶炎强调,共建是形式,其目的是实施党建“领航”计划,党员争做先锋,党支部争做战斗堡垒,“结对促进、共同提高”。今后,三个党支部要通过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共同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促进实施党建“领航”计划。通过建立结对共建机制,联合开展专题调研,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课题,提升支部党员扎根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水平和能力。要充分发挥结对党支部的各自优势,帮助指导解决行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利用本单位的党建资源,不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交流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要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不断探索共建方式方法,为各支部建设和行业发展集思广益,凝心聚力。
      合肥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管理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孔健,中国电信合肥分公司高新分局局长、党支部书记徐义根,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执行会长陈浩,副会长、党支部书记李焕春,副会长、副书记许德宏及三个党支部部分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 已经到达第一张
下一篇: 机动车检测领域监督检查常见问题有哪些?

版权所有:安徽省机动车辆检测协会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08号 古井百花大厦B座1901    电话:0551-62613700
皖ICP备15003925号-2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0号